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学记被时间抛在后头

真对不起,学记从二月起就不曾post过报道上去。由于真的抽不出时间,在加上要准备考试,所以应该会暂停至期中考后才继续。不过,学记记录簿要在班上传咯,你们忍耐等候吧!

10 条评论:

YJ 说...

春风吹 新年来
学校e-class关闭
我们照样开
风风雨雨
都不算是阻碍

哈哈,太过无聊,
一个人影也没有...
新年回来四天就是考试了,
虽然好像还有很久,
可是它已经烧着你的眉毛了,
所以,快快读书...真的
去年我很堕落,现在我很后悔
一天偷懒一分钟,一年下来我输了人家、输了自己好多...
我很不甘愿,可是面对自己总是很无力
没有办法像别人写到高分的karangan
没有办法自己解物理化学习题

今年,我们考spm,要堕落也不能今年
当然也不能明年...

YJ 说...

在这里,我有一个小故事和大家分享
有一个人想去跳河(不是屈原)
正当在脚上绑好了石头,要跳出岸的那一秒,
有一个神仙拉住他,告诉他
“不要跳,你现在二十岁,跳河多莫不值得...
再等十年,你就发达了...”
那人想想也是,就回去了

十年过后,他又回到河边,跳河
因为这是年内,他还是一样一事无成,
一样穷,一样没有老婆...等等
神仙又出来,问他:
“为什么要跳河?你今年三十岁,跳了多莫可惜?”
“十年前你告诉我,我再十年就发达了,可是现在什么也没有”
“我帮你看过了,再等十年...相信我”

又十年、又十年、又十年...
那个人九十岁了,你猜怎样?
发达了吗?没有,那个人第x次回来河边,
神仙出来了,他很生气地骂:
“你做什么神仙,骗了我那么多年!”
神仙只说了一句话:
“为什么你当初要寻死?你看,过了那么多年你都习惯了...”

-----
这个故事有两个意义,
第一个是,这个世界不可能为了你而停下来...
它每天都会是和昨天一样忙碌
所以你别祈祷他有一天会停止
而且应该想办法习惯他...

第二个是,既然有些事情那么久了都没有改变
就应该改变自己
穷则变,变则通
还有
多改变自己,少埋怨环境

zying 说...

哈哈。。。
我们的学记已经很尽力了。。。
要谢谢谢谢他。。。
但是部分“不合作的人”
没有把老人院的感想交上。。
要学记怎样和大家分享彼此想法呢?

所以快快快快交上(不然迟一点你们要交,学记都不收了)


嗯。。。(假假的对话)
芷盈:你第一上来不自我介绍吗?
靓女:虽然是第一次上来。。。但是相信大
家都知道我是谁了。。。
芷盈:也对,有谁不懂靓女是谁哦。。。
靓女:不懂?不懂的人要打屁股了。。。

哈哈。。。。。

BH 说...

大家好!本人目前在晨辉的家拜年,顺便庆祝志浩的生日。在此祝大家建山年快乐!

浩浩 说...

考试重要。。。。考试为主。。。我们不会怪你的。。。不然等下考不好每个人都不好了。。。。

匿名 说...

嘻!!
看来在学记大哥无暇理会部落格的时候,
有人在这里一直放冷笑话&小故事呢!

WaImInG 说...

笨蛋新年不像新年。。。
这是一个假期。。。

做了点点数学。。。
都是半夜没睡觉才拿来做。。。
无聊阿!!
haiz。。。。

开学了。。。
考试。。。
应该麻木了吧。。。
但还是有那种感觉。。。

期待。。。
等待。。。

是拉。。。
有什么功课是要开学交的。。。?

匿名 说...

真是的,这里怎么那么冷清啊……
(冰冻中……)

DiasX 说...

解冻?
的却好冷啊!!!!
自己都好少来这里。。。。。
考试,还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吧。。。
大家加油!!!!!

YJ 说...

哇!!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呢
期中考都过了!!哈哈
快要没有人来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