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2008年的第一项任务—食堂监督






第二次下课站岗组员。。。辛苦你们了。。^@^




第一次下课站岗的同学。。也辛苦你们了。。:-)


漫长的八天的食堂站岗,终于过去了。小弟特别为大家准备着小小的奖励,把大家认真工作的一面呈现出来。在此也谢谢我的摄影助手—IBM大哥协助我拍一些照片。希望大家喜欢啦。。 小弟也不太会说什么,就感谢大家那么尽责地完成八天的站岗任务。最后正式宣布。。。2008年食堂站岗活动圆满结束。。 YEAH!!!!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学校很感谢大家一开学就要进行这一项任务的服务工作。我们都在食堂用餐,一年也只服务这么一周,其实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吧?虽然当中还有一些可以改进的地方,但是已经很辛苦大家了。

今天第一次下课有同学通知我到食堂和大家拍照,奈何训导处工作繁忙,真的完全抽不出身到食堂,实在对不起。看大家满足的笑容,希望大家真的从中学习到一些事情。

接下去还有一系列的工作有待我们完成,希望大家卯足全力、全力以赴,毕竟已经是最后一年,千万别留下遗憾。

要在循中留下你们努力的成果噢。
(注:去年筹款的尽力是其一、今年开学第二天很顺利地在礼堂主持第一次周会是其二,盈、伟、静、伊以及卅四位幕后主唱功不可没,其他老师很“赞叹”大家在十五分钟内的临场发挥,尤其是静和伊,大家给掌声吧!不过我们肯定还有机会再发挥!)

匿名 说...

还有忘了提:

我们亲爱的学记山很尽力为大家报道活动,
很感动!T.T
没有他,我们的部落格没有这么精彩!

ba-ba-BA 说...

今天浩浩没来,真是可惜~
不用紧,伟杰帮我拍了一张伪照,可以移花接木把志浩放进去~~

匿名 说...

谢谢山挤出那么多时间来搞这个网站,你真的做得很好,在此回帖以表示我对你的肯定和支持。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DiasX 说...

did i already giv u tat photo?haha...
shan is really hardworking o,hope u will be voted as the chairman of the 编辑工委会,haha...
~wai ki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