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金马仑登峰造极之旅- 之首天

甜蜜的回忆从这里开始。。。



大佬军独特的穿着

不同的穿着

巴士迟到了。。。


减肥计划终于开始了。。。。@_@

巴士呢?

一切准备就绪。。。金马伦我们来也!!


金马伦。。欢迎我们吗?


到了。。







!!!。。。。!!! 新种阿连出没


搞笑版。。


Alien in Black

















夜了。。


晚安。。明天见。。

12 条评论:

DiasX 说...

哈哈。。。
中国结好难做啊。。。幸好昨天把在金马仑第一天做的手尾解决了。。。至少一个。。。
玩得好开心,谢谢大家!!!
good day~

浩浩 说...

one word,thanks.....to u all.

Pe! p3i 说...

很想念那几天..
几时还有机会大家聚在一起..

匿名 说...

not alien.
it's man in black.
hehe.
it's nice memory.
thanks, S3S1!

YJ 说...

真的是很值得怀念的一次户外考察
还记得吗
我们原本是去考察的耶
结果好象是参加一个营会那样
真的很难得啊~谢谢大家

嗯,中国结很难做,可是有机会的话,应该教我们全班人,一起做的时候,会有很多乐趣的呢~(那些第一次在课室绑的都知道我什么意思吧~)

哈哈,期待你金马伦第二第三天的帖子
加油
哈哈

匿名 说...

Quite special trip.......

But,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why the 心缘际会will be organized in such a expedition trip ?????

YJ 说...

我也是不明白
可是撇开来谈
这也不是促进我们感情的好机会吗?

匿名 说...

心缘际会??
我也赞同Cziffra的意见
我们是来考察
而不是来促进我们感情
这是两事是哦
如果要举办者活动应该就主办一个营火会嘛
不觉得奇怪吗?

匿名 说...

这样的安排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和体验啊!
学了很多……

匿名 说...

尝试和体验??
要举办就在该场合进行啦
学到什么?
来讲讲。。

YJ 说...

干嘛那么不爽啊?

JW 说...

你好﹐我在你舊的文章了看到有關中國文學的資料﹐請問能給我更多有關資料嗎﹖
我來自金馬崙的﹐那座山爬得很累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