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毕业典礼&谢师宴暨感恩惜别会 -_-

2190天在循中的日子终于告一段落。理一朋友们,我们终于毕业了。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又是俺第一個留言

不錯不錯

大家都很好看。。。。

浩浩 说...

还有没有更多?我都想要。

匿名 说...

有没有我的照片@@
期待毕旅的
加油~!!

DiasX 说...

很少我的照片~但,过了~
加油~

Mapril 说...

虽然我的照片也少
但把眼睛关上,
可以回味那个长夷老师所谓的“不懂是不是完美句点的晚上”。。。

匿名 说...

對啊。。。

仿佛一切都是剛剛發生而已

美妙的感覺。。。。。。

不過好像沒有老朽的照片lie...

我是个普通人... 说...

有更多得照片吗?
尽量放吧!

匿名 说...

放满它吧!相信照片还有很多的!呵呵!

匿名 说...

看样子大家玩得好开心哦

可惜我没有得去

YJ 说...

哈哈哈
那个早上阳光真实充足

晚上真是迷蒙

好像昨天一样...哇哈哈哈

以后聚会我们搞一次也这么high class的
去一个high class的地方
把薪水一次过花掉一半它...嘿嘿

浩浩 说...

昨天才跟森讨论过了,是把好去酒店持buffet现在再找最便宜的目的过后会发信息给大家。尽情期待啦。嘻嘻

匿名 说...

哈球哈球。!
山哥往哪跑了??

為啥不開放讓大家都能參與admin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