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星期日

2007全家福

28 条评论:

巧巧 说...

好大好大的一个家庭噢!
傻傻的我们远远看起来也蛮活泼可爱!
我最喜欢拍班级照
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至少让我觉得我们都有两个--家--

匿名 说...

请问学记,
可否在主页放上今年和去年的大合照?
这样同学就可以看看两年的分别。

匿名 说...

是啊,我想看看自己有没有长高诶…………

匿名 说...

大家别担心啦,都有长高…
不过放两年的班级照也是一个蛮不错的idea。

匿名 说...

噢,忘了提:
拍照那天的女生特别好看,不信你们仔细看!

她们的头发都很整齐;如果每天都这样整齐就好了。

巧巧 说...

有点'咋'到的感觉!
不过,我真的觉得当天我们女生特别的美~
哈哈!
照片中少了4位男生。。。
他们都玩躲猫猫了吗?

YJ 说...

我也忘了自己躲去了哪里,
pk了吗?还是...哈哈

最近好多东西忙,连合唱比赛也没参加,真的很对不起,也很遗憾少了别人的一点回忆...
接下来的活动,我应该珍惜

最近心情有些不好,因为我的干爹过身了
然我体会到“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这句话,
人生的确是没有几何,
我们应该珍惜,有些朋友同班五年却没有什么比别人多的回忆,有些遗憾。
现在开始,应该珍惜。

人生就像是双手拿着满满的沙出生一样,我们一面向前走,沙子就一面往下漏。可能年轻不懂事时走错了,结果沙子就溜掉了很多,然后生下来的沙子,就是我们的回忆。别为了双手满满装着金钱权利而放开手上的沙子,老了,你什么也没有了。

kuannam 说...

Ha Ha HA~

匿名 说...

=.=" 冠男,你笑什么?
不要灌水!发表一些东西嘛~

匿名 说...

偶尔灌灌水也不错啦,好过潜水啦~~~

JJ 说...

哈哈!
一年比一年成熟啊!
终于看到大家可爱的一面了!

平时,
班级照片号严肃哦!
今年不同了!
大家变得放开,
变得蛮不错(美了、帅了)的!
加油!

但是...
那4个男生呢?
难道要形成美中不足吗?

疑惑ing...

爹扭耀 说...

在这边要谢谢大家对于"部落格常红 ”的各种方式与意见。我会毫不犹豫地采取你们的意见。你们的意见都超棒。你们要好好期待,多多发言哦!你们若有好资料(文章、笑话、趣事、好照片等)都可通过学记,让大家分享。学记会努力的!祝部落格常红哦!

Kevin Low 说...

大 家 在 一 起 的 时 间 不 多 了
所 以 要 珍 惜 一 起 拍 照 的 机 会

孤傲的雪狼 说...

只是拍照有用吗?

匿名 说...

为什么大家的昵称会是“夜行者”、“无奈”旋风、“寂寞”理一分子、翱翔的“孤”鹰呢?好奇怪的名字…

只是拍照当然不够。可是如果大家都停留在“孤独”、“寂寞”、“无奈”这样的世界中,那么又怎么能够有心灵的交流呢?就如孤鹰你名字一样似乎有很多“清高”、“不削”在里头,要别人如何接近你?更何况,你我都算是成人了,还留在原地等待别人亲近,而不是主动向别人表现你的热情、关心及爱心,这不是自打嘴巴吗?

请大家放你们的真心在别人的手心、把别人的名字放在你们的内心吧!

期待高二理一变得更好(必须靠每一分子)、每个人(为自己为班)更负责任!加油!

D o u g l a s 说...

哈哈...这张照片拍得真搞笑!
可惜我并不在里面 =(
那天看到大家在拍照,我毫不犹豫地冲前去
(不懂做莫=.=)
有种强烈的感觉,告诉我:和他们一起拍啦!
可是却不能酱做 =\

~0.0~也说得对,大家若停留在原地,高二理一又怎么会有进步呢?既然大家都是高二理义的一分子了,那就同心协力,做得更好!!

JJ 说...

其实,
大家没有原地踏步,而是一起前进。
只不过,
前进比较慢,所以感觉没有前进。

心灵上的交流难免会发生,
但是不经常,
因为大家的心还没有完全放开。

理一难免有些人会活在“寂寞”,“孤独”,“无奈”的世界里面,因为每个人的想法不同。
但是偶尔也会跳出这个框框的。

所以不要过于担心!
大家还在成长!

匿名 说...

难道生命中有着的无限多个框框都是不好的么?
何必在乎是否跳得出框框~~只要大家都在框框里便行了~~

突破只会让别人觉得碍眼,让别人有更多的机会批判你的不是~~
安守本分吧朋友~~~一马当先,丞匹夫之勇只会让你无地自容、一败涂地~~

JJ 说...

首先,
心显人你是谁?

再来,
从你的言语,
你的生活好像存在很多框框,
而你又不去跳出来!

框框是死的,
不改变自己,
框框不会改变!

为何突破不好呢?
突破的前端会给予人批评,
但是一旦被批评就要改,
改得更好!
这就是突破的其中体现!

做人安分守己,
或许生活平凡,
但不会有多大的成就吧?

匿名 说...

你不见得有多大的成就吧!

看来,
没有跳出框框的,不只是我。
你不也一样??
一味说着突破,
怎么不突破地说说‘不突破’

呵~

匿名 说...

你们两人都现身吧,
反正可以让大家评断一下你们的成就。
在网上讨论(辩论)不表明身份,
不够光明磊落,尤其是在这个家。

心显人,你的言论未免有点偏颇。
首先,鼓励大家突破框框是好事,
你并没有提出保留在自己的框框里是好事背后的支持论点。

“安守本分吧朋友~~~一马当先,丞匹夫之勇只会让你无地自容、一败涂地~~”
这句话并没有其一般性,让人觉得有针对之嫌,虽然你未必有这个意思。其中,何以见得“一马当先”就会“无地自容、一败涂地”?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勇于尝试、输不起,而且嘲笑那些勇敢的人。

这个主题原本是很温馨的,希望大家开另外一个主题讨论关于“突破”的课题。

为了表明我的身份,
我是陈长夷老师。

JJ 说...

在这里,
我可要先向大家道歉!

或者我鼓励大家突破,
对于心显人来说,
是一个讽刺,或者一个阴影!
才会导致“吵架”的源头!
弄到整个主题不温馨了!

抱歉!

匿名 说...

偶尔吵吵架也不错

不然不会有 "22 comments"

匿名 说...

难道在披露现实的世界里,真的就只有被评击的空间~??
--------------------
全家福中~~似乎多了一些黑色的成分~
我隐藏自己的方法,就是躲起来~~可惜我做不到,不然就不会在这儿发飚~~

巧巧 说...

太多陌生的名字了!
可以明显一点吗?
太含蓄不好的。

BH 说...

~0.0~: "拍照那天的女生特别好看,不信你们仔细看!

她们的头发都很整齐;如果每天都这样整齐就好了。"

Qiu! 果然是老师的话……不过我也同意 =P

唉……看到照片里没有我的脸了,突然有点忧郁。

希望大家能用一些比较能被他人认识的名字--我也想知道发言的人是谁。

孤傲的雪狼 说...

有点神秘感才好玩嘛。

匿名 说...

annor annor..
为什么要那么 " 含蓄 " jekk..
讲了名字我们又不会吃掉你们..
搞到这个家有点点乱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