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我们用歌声牵着彼此的心


歌声是美妙的,我们把一颗颗的心放在别人的手上。。
现在每个人的手中都有很多颗真诚的心。。
每个人都有。。



你们记得几时把歌曲的key统一,转换成D调的吗?是比赛前一天。你们记得是几时多了快板的部分吗?是2天前。你们记得几时确定歌词顺序吗?是当天。你们又是否记得几时学表达感情,把歌词里的内容部分唱出来吗?是2个小时前。所以,我真的觉得你们超棒,不埋怨,全力配合,而且表现的很好,这就是班上同学间感情一大提升的好证据。











能够进决赛当然好,没有进到决赛我已觉得收获很多了。你呢?你的收获是什么?别班有好多的同学告诉我,我们的声音真的很和谐,很令人羡慕,而且是在大家脸对着脸闭上眼睛常时,我真的很感动,我听到了真正属于S2S1的声音。


8 条评论:

JJ 说...

这次的合唱,
感觉上比起去年好了,
大家进步了,
短时间应付那么多的改变。
只能说了不起!
大家已经尽力了!
也许可以说今生无悔!

在这次合唱,
我能说学习了不少,
从以前走音小子,
到现在音还蛮准的。哈哈!
技巧也学习不少!

大家的歌声已经表达出S2S1的精神。
记得一句话,
我们没有输,
反而赢了,
因为我们赢了心中的自己!

kuannam 说...

从开始练习不和谐的音
到比赛时一致的音.
那是S2S1的sheng音...
这次的歌唱比赛,
我们的距离又被拉近些了
加油! =)

匿名 说...

很遗憾没有去听你们比赛…
不过我相信参加合唱的“收获”及“成果”在大家的心里面。

我认为这次的歌声的确比去年的更好听。我没有办法为大家配出什么好音色或和音,只能为大家打气~ *\^^/* 但是大家的努力也使我放心让你们自己组织及练习(毕竟大家也算是半个成人了)。

很多人(别班同学)说我们班进不了合唱决赛,我“妒嫉”他们,我都很大声地回答说合唱不是我们的“重点火力”,期末考才是我们的长项!说的时候有点“心虚”,但是我希望大家真的能够得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单。

大家加油噢!

冠男,你都没有参加,真是的…

ba-ba-BA 说...

yerrr~~
Daren, 你讲到连我都认为你有参加~
很.....猫啊~~~

匿名 说...

无言。。
只能说我们尽了我们的能力
但是相信我们下次能进到(当然不保定能啦)
加油。。
考试了,希望大家加油哦!!

Hao Ran 说...

嘿,总算有时间跳来这里了.歌曲已经放在side bar了,慢慢欣赏~

我觉得大家能在短时间和考试前参加比赛已经是不错的了,这让我想起当初大家决定是否要参加比赛的时候.

好,下一个节目就是------考试咯!

kuannam 说...

HuI
不是貓了啦
狗比較可愛=)

爹扭耀 说...

我很久没有来这里了。考试后总有时间到处逛逛,顺便想找点东西post post.按了一下“我们的声音”,我们的声音果真出来了。我听到一半眼睛红了,歌声真的很感动。我们真的要加油噢。。真的。。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