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平凡事。不平凡地谈 (3)

最近的海外书展正大型进行,爱书之徒铁定会有大收获。这一次的要谈的是

活了17年,对我影响最深/最值得一看/我最喜欢的书是。。。为什么?

希望通过同学们的介绍,大家可以多看一些好书。所以大家在发表意见时,记得写好书名、作者、出版社、主要内容等。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第一个留言哦.......

[飘]gone with the wind
作者:马格丽特.密契尔(margaret mitchell)
这本书全球销量仅次于[圣经]
1937年普立兹奖得奖作品
1939年该片成经典电影[乱世佳人]
名列英国百大小说前二十名

这本书写的是在南北战争时候,一个女子的情爱纠葛,还蛮复杂一下的,我用了很久时间来阅读完的...有整整1250面........

大家不妨来挑战一下自己,阅读一下真正的文学作品吧..........




捧起[飘],读读自己,想想过去;
读着[飘],捧起爱情,想想人生!
~~~此话摘自某企业家

YJ 说...

只能说,不同时候,我们会突然被不同的书影响...所以其实有很多不知不觉影响了我们的书,说不出来...说的出来的,也许只是最近刚好读了的书...映像比较深...

我,竟然想不到什么书...哈哈,有点堕落
《哈佛家训》不错

DiasX 说...

Bible.
Juz bought it from the book fest.
and i wonder,other than because of religious,is it really worth us to look through it and have somthing from thr.
The reason i bought is:i wan to know more abt the god.
let me hav the blessings of u all,and i will have ine to u all.
BIBLE(NIV)...
so long...till now stil at the 1st chapter,Genesis...
(let's have a good study in the second semester of this year)

匿名 说...

著名趋势大师约翰奈斯比的《高科技高思维》是一本让我有很多深思空间的书,里面分析了面对发达科技的一些好处以及让人担忧的问题。虽然我们未必会完全赞同他的论点,但是它的确引导了我从很多不同的角度去思考一件事。他的其他作品如《千禧新观》也不错,以及最新的《Mind Set!》(Reset Your Thinking and See the Future)应该值得一看。刚在书市买了后者,还没开始看。

还有很多其他好书无法尽录。其实去年的“假期阅读计划”推荐书单中有很多是我看过的好书,大家不妨参考,甚至欢迎大家来和我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