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

老师大完的一天









8 条评论:

JJ 说...

好像第一个!
哈哈!

老师怎么拿那么多奖项?
但是,
又没有标明他那什么?
怎样恭喜他呢?
不过,
他也很厉害!

你们的合照好和谐!
可是还是欠一些老师!
真是完美中带些空白!

不过,
还是要感谢老师的教导,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
衷心感谢他们!
尤其是照片中那几位!
哈哈!

孤傲的雪狼 说...

就是呀。老師﹐你到底得什么獎啊?

匿名 说...

没什么特别奖,都是幸运而已。
例如抽奖咯、托强的拍挡的福得到的羽球奖等等…
我坚信,只要认真地生活,幸运之神就会找上我们。
不需要埋怨时不予我,因为柳暗花明又一村,
当然还是要靠平时的努力啦~

这几年的教师节因为没有大事庆祝,很多同学似乎遗忘了对老师表达谢意(虽然我明白大家的心里是有那种感激的心情的)。希望明年的教师节我们能够好好表达对这些年来对我们付出的老师们(明年将是大家在中学阶段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

孤傲的雪狼 说...

愛在心中口難開嘛。明年我會提早準備禮物的

YJ 说...

明年我们全班要用“谢意”把长夷淹死

孤傲的雪狼 说...

贊成你的看法。但你要身先士卒哦。

匿名 说...

啊哈哈~ 老师的样子很可爱..

爹扭耀 说...

我今年第一次参于教师节晚宴,感觉好得不得了。那天晚宴,你会看到老师不一样地服装打扮。校长老师唱K,还有你会发现有些静静的老师,其实他们是很棒的。

真的很希望有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加这种晚宴,真的很好玩。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