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星期二

理一招牌出炉了。。。

2007年01月08日

亲爱的学记要报告咯……
理壹的部落格命名是动用40颗脑,搅尽脑汁,符合了天时地利人和,成功在吉日01月12日顺利开放使用。

以下是亲爱的理壹同学在班上投票的情况,简直可以用“水泄不通”来形容哦!谢谢朋友们的配合哦!

怡妃投票时的兴奋是没人能理解的!


志浩在拉票哦!不知大铭有没有受他影响呢?!

你们知道吗《一个屋檐. 一个家》这个名字以23票高票打败其它的45个名字,成为我们的亮招牌。而仰经同学不但是这个招牌的提名者,而是4个高票名字的提名者哦!真的要感谢感谢他。

16 条评论:

Kevin Low 说...

Yeah!我是第一个吗?
想不到星期二就有新页面了
作者真是勤力呢.

不多聊了,因为功课很多!

豪猪 说...

理一的功课怎么好像都做不完似的啊==...
突然觉得你们好可怜哦><~

我班的功课量暂时都不多~
所以可以一直在这里看大家的留言~哈

匿名 说...

第5个入选名字令人=.=",
幸亏没有中选,表示大家的眼光是正确的。
好了,都尘埃落定了,
“一个屋檐 一个家”最好。

我知道功课很多,很辛苦。
记得,“先苦后甜”准没错。
大家加油哦!
*\^.^/*

我是老师啦。

DiasX 说...

wei~~~
第四个,哈哈。。。
为什么!!!!!!
理二`理三的功课都那么少。。。。。
学记"老"哥:在此说一声“生日快乐“!!!

Hao Ran 说...

嘿,小弟第一comment就是为你说“生日快乐”了,你看耀兄你多么有幸!

YJ 说...

heh,生日快乐!又老了,皱纹又多了一条...
哈哈
有没有什么奖金的啊?
啊?没有?早知道不要写啦...haha,没有啦...

鸵鸟,慢慢来啦,他们才刚刚开始,当然没有这么快能把这里鸟语花香...

可是我本人觉得LiuJiBia不错的

匿名 说...

这个名字真的好好听..
很喜欢.. 呵呵
仰经真是厉害..
* 佩服佩服 *

杰耀..
生日快乐噢..

呼呼 ~
刚写完作文..
累累哟..
是时候睡觉咯..
安安 ^^*

YJ 说...

可以不要用这个名字叫我吗?>.<
因为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咧...哈哈
(虽然我是很厉害一下啦...开玩笑!哈哈)

浩浩 说...

杰耀快乐。。。。我觉得有成就感。。。哈哈。。。下一个轮到谁呢???

ba-ba-BA 说...

哎!!今天好无聊哦~~
顺道上来打个哈欠~~~

啊rrrrrrr 哈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JJ 说...

名字给人家一种家的感觉!
好像进来这里就等于回到家一样!
超级爽快!

迟的祝福,
学记哥哥长大了!
加油啊!

爹扭耀 说...

谢谢你们哦!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我真的不知如何报答你们。。我想我只能用认真做好我的学记,尽量在部落格update班上发生的事,多post些报道。而你们也要多多回应我的报道哦!(我post得很痛苦,因为我电脑慢,upload照片要近半小时,结果post了两份报道总共用了3个小时,呜呜。。)

YJ 说...

post得当儿,可以去做功课读书呗!
当然回复你呀!哈哈

YJ 说...

版权?交去鸵鸟园了,你没有收到咩?

浩浩 说...

我哪里有拉票哦??我只是叫他偷我这票而已。。。=.="

ba-ba-BA 说...

鸵鸟的头在土里了~~怎看!

喂!!不要灌水哟!~~~鸵鸟会淹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