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星期六

知识。实践

07年01月19日

这一天,很多同学带着黄黄的“水“来学校(有一位朋友仔带5瓶咧,你们知道是谁吧!)钟一打,我们就涌去生物实验室,验尿去。我们拿着自己的尿,进行一系列的检验,包括了检验氨基酸、葡萄糖,观察尿结晶等。

可以玩肾脏、切肾脏,当然是阿连最兴奋!

智勇呆呆地看着经过检验的尿液,不知是不是发现自己的尿出现什么问题呢?氨基酸过多?也许。

有没有看过志浩认真的模样呢?他认真起来就是这样。。眉头皱起,眼睛增大,犹豫不决 :>


朋友仔也不忘把实验过程拍下来,做个完美的生物报告。
在朋友仔认真为“尿”奋斗的同时,竟有三只小猫在为自己的尿拍品质保证的广告。


冠宏老师告诉过我们,肾脏移植手术成功率很低,但想不到循中实验室内竟有成功“移植”的例子。


做实验那么辛苦,当然要“秀”一下打完尿战的”战友“。
我相信,这是实验做得最难忘、最开心的一次吧。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实验超爽诶,不过后来那股“异味”真是……
怪不得理三的人一直叫我“小心”,终于明白那是怎么一回事了……

匿名 说...

看來大家都精神奕奕的樣子呢...
所進行的實驗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可惜我不能夠參與呢...

不過重要的是大家都在Having Fun ...
沒有比這令我覺得更開心的事了...
=P

浩浩 说...

。。。怎么把我的照片也放上去。。。不过想了一想也觉得蛮好玩的。。。哈哈。。。

Ah Fui 说...

哈~好玩好玩..
作么那张照片只有一半的我?>.<

匿名 说...

haiz....
dun haf any my pic in tis experiment!!! reali sad T.T!!!!!

Hao Ran 说...

哎呀,大家都有机会被拍到衰样然后让大家看见的啦!放心啦!

巧巧 说...

哈哈!我终於上镜咯~
想到臭尿的味道都怕!
不过,做实验超级好玩!
刺激!^^

ba-ba-BA 说...

建山,你怎么了~~我的肾脏还好用吧~!!

没想到手术会这么的顺利~~但现在的尿流量只是之前的1/4~~而且不知怎么的,移植了一半给建山后,尿里好像有猪臭味~~

匿名 说...

YoYoYo...
wat'supp
walao!!!
nth say!!!
but onli a thing nid say is.....
all hapi is de most important things!!!
YoYoYo
Cherr!!!ups!!!!
HaHaHaHa

==>xiao quan:u oso our class 1 atom
we wun 4get u de lah!!
u nid GAMBATEH wor!!!

JJ 说...

移植的成功,
表示实验的成功!
哈哈!
希望建山能够像以前那样!

大家都很开心,
我应该也不例外!
但是,
面对“实验品”,
还是那么战战兢兢!

加油啦!
会有下一次的!

kuannam 说...

哎哟!
怎么不到菜市场去买个最新鲜的猪肾咧?
价格蛮便宜的!也可以挑个适合建山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