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星期一

去年的回忆

你们给我听着,要不要去年的活动照?(谁帮我把那个讲不要的家伙收拾掉)我已经整理好了,如果你们有CD或者thumbdrive的话可以拿给我存档。

延缓了这工作,还望大家多多包涵。

p/s:志浩那里也2片搞定了的CD,你们大可向他取。 还有,dusun的照片CD别拖啊,快快传。(虽然我的CD里也有)

8 条评论:

Kevin Low 说...

最难忘的就是去年的春节活动、运动会、户外考查、等等。太多了!
当然要谢谢班上的同学,留下美好的回忆。

浩然,记得留个位子给我啊!

Hao Ran 说...

一定一定。

另外请大家耐心等待新帖子,功课繁忙嘛~

匿名 说...

哇哇~
第一句很有班长的味道 >"<
谁讲不要的..?
我来帮你收拾他..
n9eK n9ek ~

WaImInG 说...

finaly i am come...
it is very hard to do it ...
erm..
slso dun noe how to say ...
watever la ...

this class a ..
so.....XXX
haiz...

匿名 说...

呃……我暂时还不能拿……
电脑快被我挤爆了……

匿名 说...

不要忘了留給我!!
我也要啊~~!!
對我來說可是個值得回味何珍惜合回憶呢...

Si yin* 哇醬厲害收拾人啊?很怕下下喔~

匿名 说...

so sienzzz....
hao ran....
me so boring le...
dvd nid how many piece??
me will gif u when i free!!

匿名 说...

小权* 怕涅.. 我可是有很多马仔哆..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