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星期二

苦口药啊

----------------------------------------------------
在正式发照片之前的帖子。
----------------------------------------------------

我发觉大家中有很多都做功课做到深夜,很不健康。

第二天,课室里有多了几条磕睡虫。

所以啊,在这里我只能有点(真的只是有点咯)罗索地劝劝大家要早点睡。要养成好习惯啊!累了就睡,这可不是借口。

晚安!

14 条评论:

YJ 说...

你说我吧?
哎,自己也心知肚明,这两天都被瞌睡虫缠身,
我真的也不想迟迟睡,不过课业真的赶不来
而且真的在课堂上抑制自己想睡觉的念头了
唉,今晚早点睡

看来老师的数学(是我的数学)做不完了
哈哈

晚安,浩然仔

Kevin Low 说...

我 也 是 有 同 感 啊!
功 课 真 的 是 很 多。
不 过, 健 康 还 是 最 重 要。

ba-ba-BA 说...

好像很有班长的样子哟~~
闭目养神不是借口~~!!!

应该是:“老师!!我今天来野~~”

YJ 说...

太不切实际了!
应该是:“老师!!周公的女儿今天来野,我要去帮忙!!”老师才会给你离开一下下

匿名 说...

那失眠怎么办……别说我找借口啦……

DiasX 说...

这个叫做老师所谓需要大家讨论一下新的论坛?睡觉。。。。。。。。。
不过我也觉得我们班的功课是比其他班多了一点点。。。。。。。
不过请不要再班上睡啦。。。。。。。
good night
mapling..........

匿名 说...

=.="
伟杰,
这个叫做“部落格”(blog)…
论坛在e-class里面咯。

JJ 说...

功课日益增多,
这是考试来临的前兆吗?

大家昏昏欲睡,
是否意味着用功呢?

如果这一些都是真的话,
那么这次期中考成绩应该不错!

但是,
还是忠言一句,
不要那么迟才入眠,
这样会严重伤害身体的!

匿名 说...

功课很多啊~
不管怎样,大家一起努力完成吧!

巧巧 说...

最近很忙。
功课又多!
手每分钟都没停过。
不管怎样,大家一起努力完成功课吧!

巧巧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YJ 说...

对的!人类要像小强学习,
据我了解小强是一种已经完全经历演化了的生物,他的适应能力高,移动力强,对周围的敏锐度更是强!

鸵鸟说的对,大家也说的对,
功课好多...
可是有时候我反思,到底我是不是真的做功课做到没有浪费时间呢?
比起去年,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无可否认,不过我又完全利用时间吗?没有
比如现在写这篇东西...
我认为有最好学习效果的有两个人,
一个是浩然,简直就是全方位发展(他不喜欢别人称赞,就讲他一句够了)
一个是杰耀...大家如果留意他们两个的作息,习惯,真的学到很多很多

JJ 说...

说真的,
我蛮佩服“小强”的性格的,
虽然我也是有点讨厌它!
不屈不挠就已经足够我们学习了!

其实,
大家可以留意到一种现象,
忙得人始终会很忙,
但是他们善于利用时间的每一刻!

相反的,
空闲的非常空闲,
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那么,
大家可以想一想,
要做什么人吧?

DiasX 说...

我是绝对佩服小强的生存能力的。。。。。。。。。
好神奇的一种动物!!!!!!!!!!!
人还是做回人比较好。。。。。。。。。。。
人就是训练出来才会做万物之灵的。
不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