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星期六

甘愿做。欢喜受

07年01月15-19日
对不起,该post的东西迟了一星期。。
当然这次要post校园服务生物实验

大家听见自己将为校进行校园清洁服务时,反应都是一样的,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但说个老实话,没有谁会喜欢做这些工作的。但当我去过某个雪兰莪几间独中后,对这些工作有了别的看法,想跟大家分享分享。。

我们一进他们校园,感觉就不舒服,满地是落叶。走到课室时,八叶窗布满厚厚的尘,地上沙沙的,粉笔粉沫堆在黑板边。我想:“天啊!这样的课室怎样上课,也许你上课上到一半,风一吹,你满脸就贴满灰尘。打篮球打到一半,也许你会被落叶滑倒。

再看回我们的学校,在课室上课时总不会灰尘乱飞吧!打篮球总不会因为落叶而影响球技吧!所以我说啊,不要埋怨这些服务工作,因为大家都不知不觉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清洁、舒服的学习环境



一边打扫,一边谈笑,也是一种乐趣吧!朋友仔真懂得自得其乐。。


当乌龟仔发现自己被学记偷拍时竞装出毫不知情、彷徨的模样,真可爱!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是大部分人的正常反应啦;再加上着现世的人很多都“马后炮”的(我算是其中一员……),等到每做成时才知道珍惜。

ba-ba-BA 说...

wa!! this program is so good~~
we can finish our Kerja Amal on time~~ so pro argh...

巧巧 说...

我很喜欢校园清洁的活动。
大家可以一面打扫一面谈天。
很开心!
大家都放开想功课的心情,尽情享受和同学们相处的时间。

JJ 说...

我们的报告能成功完成,
还不是要感谢那么帮我们拍照的人。
不是他们,
或许真的等缺交!

但是,
还是有很多人不是很认真,
虽然有些人很开心啦!

真是悲哀!